close

日期:2014年4月17日

天氣:陰晴不定

 

今天是來給自己一個交代的。psb.gif    

去年年底的時候我申請了研究所

在今年的3月27日的時候放榜了

我被嘉義大學食品科技研究所錄取了

 

爸媽知道後

第一個想告訴最好最好最好的朋友

但是不知道要用什麼理由這樣突然的通知

所以只好在這裡悄悄的說一聲

 

“嘿,我被台灣的一間大學研究所錄取了。”

 

期間有好多人問過我

包括今天早上的文霓

但是我不是假裝沒看到就是沒聽到

 

因為我想第一個告訴你。

 

現在我就當你知道了。

 

所以之後有人問我的話 我就直接說了。

反正你已經知道了。

今天是14年4月17日早上9點51分

 

我第一個告訴你了。

 

B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