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4-05-15

 

天氣:晚晴

 

現在在倒數5月17號

很重要的日子

對我對大家都很重要

絕跟歷史上第一張彩色照片無關

 

這幾天每天泡貼吧

尤其是MP吧

才意識到

原來這個世界上發生很多事情都會讓一個人覺得“啊呀 真是不枉我來這個世界走了一遭”

譬如說“MP公開”"姑爺表白""小P嬌羞接受""GB淚哭表示自己只是個幌子"

這一類的新聞

一起爆料的話我大概就直接升天

不然再加上"俊勉表示跟克里斯同進退""燦燦淚灑音樂節目現場"或"SM被克里斯的母親收購並迎娶守護"

(嬌笑)

 

距離上次來這裡寫日記

已經有幾個禮拜了

剛剛進來看到

“瑪雅 有25個人看過凡凡那篇”(瑪雅是誰)

誰啊這些

希望不要是為了看吳亦凡才按進去的

會哭著出來

因為裡面什麼都沒有!

 

所以希望這次也不要因為蕾蕾進來了

6609c93d70cf3bc7bcf6657fd100baa1cc112aaa.jpg  《《我大不了只能這樣而已

蕾蕾你看著辦

 

欽此

覺得自己大概深井冰

而且好像去泰國啊 我想要看M P 還有March Tou

但是不要什麼micheal啊Pattie好漂漂

 

B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