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4年5月20日

天氣:晴

 

克里斯=凡凡

克里斯離開多久了

忘了算

感覺好多天了

微博上面的謠言很多

連日韓迷都開始做不實的報導

看了很難過

這麼不負責任的揣測和報導傷了多少人的心

他們大概沒想過吧

 

作為一個飯

選擇的當然是不相信

所以要打算的話 也必須做兩種

 

如果事情是真的的話

那克里斯的的確確是做錯了

不是離開錯了

而是方法錯了

他可以有一百種理由離開

而且每一個都合理 冠冕堂皇

但是離開前應該要給成員們一個交代

而不是失措

不管他們接受與否

之後他都可以堂堂正正的離開

可惜他選擇不告而別

這樣就是錯了

沒錯 可能他身心疲憊

可能他已經受夠了一切只想離開

但是不告而別

就是不對

 

而如果事情是假的

當然我希望的是這樣

在我心裡面的版本 最好的版本

就是這整件事情是公司跟所有成員們包括克里斯一起策劃的

要在第一場演唱會給所有人一個驚喜

或許真的很多人會很生氣

超級生氣

但是為此而破涕為笑的人可能更多

不會覺得自己真TM被騙了

而是很高興12只可以一起到永遠

同時讓所有飯看清周圍的面具

誰才是真正的陪伴

就像我看到一個飯說的

“只要結果是好的 過程不管都多少眼淚都無所謂”<<大概是這樣的

只要他能回來

一切都是好的

 

就說到這裡吧

我 還是希望他能回來的

真心的希望 我的大牛綿可以繼續

 

不管結果如何

我選擇相信一切他們在一起的一切都是真的

我的眼睛騙不了自己

 

祝世界和平

B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吳亦凡 kris wu exo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