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4年5月22日

天氣:晴

 

今天生日的人生日快樂!

 

昨天在facebook太活躍

有幾次幾個人給我comment的時候

當下我很想回覆

但是忍下來了

後來想想自己真是做得好

自己的想法果然還是要留給自己啊

畢竟字裡行間就會透露出自己的真心

而真實常常都是傷人的

 

但是也有例外

有的我是真的很想給予回覆的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但是我知道如果這麼做

受到傷害的只會是自己

 

如果不管怎麼做都會有人受到傷害的話

把想法留在自己這裡果然還是最好的解決方案

 

 

第二件事情就是昨天在下班回家的路上

腦中浮現了這麼一段文字

 

在帥氣或身材好的男生都彎了之後

女生降低了自己的要求

長的普通沒關係 如果體貼 溫柔 幽默 或是聰明的男生也行

後來他們也彎了

於是她們希望有個對自己好的人就好了

 

但是其實一切一開始就錯了 本來就反過來了

女生要的其實應該本來就是一個對自己好的人

如果體貼 溫柔 幽默 甚至聰明都會是很好的附加價值

再來才是長得帥或者身板好

 

現在終於都明白了

但是引用孟子<勸學>中說的

用高溫使木材變彎成為了可以轉動的輪子

即使再怎麼做也沒有辦法讓它變直了

這也都是你們的努力的成果

 

寫的真好啊 許燕浚

 

祝世界和平

B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