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3年10月20日  

天氣:炎熱

 

給自己一個理由從新開始

(1)之前寫到第123篇。是生日日期,所以不想寫124了。

(2)之前標題寫“日記”但是根本就沒有常寫,實在沒臉繼續用這個名字。

(3)之前都很悲傷,現在開始要不就更悲,不然就開心點。

(4)哪來這麼多理由,我又不是理由製造機,是基友製造機。(麥亂!2f738bd4b31c87015521984a277f9e2f0608ff83.jpg    

 

反正寫了也是給自己看(打擊很大

所以乾脆就都敢亂寫,

然後再自己用線劃掉像這樣(歐不

以後看了自己也會覺得好笑

除了偷用別人的截圖我也沒做錯什麽事4e4a20a4462309f7b02184be720e0cf3d6cad6cb.jpg  

 

反正本來把這裡做一個翻新工作的

然後連門板都做好了

殊不知人算不如天算

一個白色簡單單調的主題把我釣走

門板就廢了

 

廢話過多

就算是寫給自己看的,

廢話濃度也超標了

快速的記錄一下今天來的目的

(1)要寫一篇文,而且拜託這次請完結

(2)沒了。(你去死

 

最近不知道有沒有發生什麽事

離開FB之後一切風平浪靜

每天例行就是微博V盤人人百度 

這樣的生活其實也不是那麼糟

反正聽說FB也沒什麼人在用了

大家看來都過得很沒意思

我也就不多說什麼了

 

今天到此為止。

世界和平 心想事成

阿濬

 


日期:2013年10月22日   

天氣:大太陽

 

這是這個禮拜第二篇

所以接在第一篇的下面(啊不然

 

最近還是過著愜意的生活

想說來記錄一下我人生中過的最輕鬆的日子(雖然心理層面的壓力也很大

早上來公司大概就是9點或8點45

然後就查一下每個戶口的余額

過一下支票票頭

然後就開始做自己的事

發呆還是上網

10點到11點之間就整理昨天的賬

點一下錢過一下賬本

之後就整理當天的支票

偶爾弄完公司的還要開始弄發展部的

之後就輸入到電腦裡面

之後又是自由時間

偶爾跑跑銀行偶爾當當頭家嫲的司機

雖然工資低但是大部份都是私人時間

像我現在離放工時間還有一個小時又10分鐘

就已經在打部落格了

月頭算工資月末開收據對月結單比較忙一點

但是試問這樣的生活還有什麽好求的呢?

 

昨天做了一個“目前還沒有被生活逼到的我”的結論

 

還有一件事情要記錄

就是小時候發生的事情

還記得有一年在台灣過年

小小的我跟小小的哥哥去放炮

然後小時候貪玩就把炮對著人家家炸

我還記得是一支沖天炮

殊不知惹來了憤怒的住戶出來

錦明哥被逮個正著而我不知道爲什麽沒被抓

反正那個人很氣然後對著哥哥呼喝吆叫的

我站在遠處就看到一個巴掌呼在哥哥臉上

 

故事到這裡算是最重要的時刻了

這個時候人可以有很多的選擇

我可以選擇出去面對一起被打或者抵抗這麼可惡的大人

但是我卻選擇用我人生中最不可思議的力量逃跑

跑回家裡

然後把這件事情告訴我們家裡的大人

 

在被要求慢慢的再次敘述了兩遍之後

還記大人們全部憤怒不已

跑去跟該家動手的人理論去了

最後我們都知道動手就是不對

所以事情就這樣妥妥(?)的解決了

而我並不知道事情後續

跑回去的時候有沒有哭我也不知道

敘述的時候我卻記得我是十分鎮定

而我也不知道在我逃跑回家的時候哥哥受到那隻可惡的豬什麽對待

事情怎麼解決我也不知道

 

我的心卻一直耿耿於懷

當初選擇的是逃走而不是面對

對哥哥一直覺得抱歉

所以過了10幾年了

這件事情還是一直記得

 

或許我的做法一部份是理智的成熟的

但是我絕對是膽小的

 

小時候成就了現在

我現在應該還是一樣膽小

如果回到當初再一次選擇

該要怎麼做才對

 

到這裡為止

世界和平 心想事成

阿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