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年10月20日    天氣:是晴天,跟心情不一樣

 

昨天我就在msn的PM寫了一行字

其實是要跟番薯敏說我的鈴聲也“韓化”了

結果被誤會

凌晨12點

也就是今天的日期才剛過

睡夢中的我居然被ready go吵醒

心里真的是髒話不間斷

結果是澳洲來的信息

不用說也知道是誰想要博取我感動的心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為什么這件事情非要在澳洲時間2點的時候進行

沒有感動

 

然后大概6點左右睜開眼睛

發現廁所的燈是開著的

腦海中出現燈光之后就會完全睡不著的人就是我

髒話開始回蕩

 

帶了許Y欣去學校

回來跑步的過程還算開心

 

一切就到了半個小時前

開了msn

被番薯敏的留言嘲笑了一番

我也不甘示弱的屌了回去

心里真的是悶到不行

 

又過了10分鐘左右

許Z義先生的電話來了

還以為是問銀行的東西

結果他說幾個禮拜前

他逼我打電話去查詢的“馬來西亞留學生XX醫學研討會XX臺北”的活動

本來以為只給要去臺灣留學的學生參與

我已經很明確的表示我沒有要去臺灣讀書了

 

結果他居然錄取我

請問現在我是要罵髒話才會被取消資格嗎

然后一早就要去聽精神過于亢奮的林先生在那里喂

自己講話不清楚

把匯款說成會館

我就問什么會館

他居然跟我解釋匯款就是進錢的意思!

 

而且我這次回臺灣是為了參加筑韻姐姐的婚禮

就在12月25號的圣誕節

結果這個活動更不要臉

居然是23號到27,8號

我連婚禮都參加不了了

 

我完全不甘心

我就跟我爸說

“你聽不出來我不想參加嗎?”

他說“我聽不出來”

聽不出的理由是“他已經答應林先生了”

去你的林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