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年10月18日   天氣:炎熱啊

 

兩天前的凌晨2點來了一封信息

結果是邢S慧說她回來馬來西亞了

家裡有點事

 

昨天母親出發去日本了呢

我也好想去啊

不過沒關係

希望在日本沉沒之前有機會去

哈哈哈

 

昨天爲了一點事情又在facebook留言了

都是番薯敏這個不喜歡直接一點的女人

搞到我被謝Z鵬講“每天都在偷偷上facebook,就大膽公開,不要遮遮掩掩”

沒錯,我是有回去看

不過是爲了拿link和照片

這些照片是最近在facebook興起的設計軟體

me(3).jpg

有兩個人就自作主張的design了兩個我

(兩個人居然不約而同的給我一模一樣的表情!什麼時候培養的默契!

我比較喜歡番薯敏的設計

因為鄭W哲幫每個人都設計

就失去了珍貴感(我這個人真的很難伺候啊

又不是故意的

我可是一點想要留言的慾望都沒有

 

剛剛看到我的部落格容量居然用掉14%了!

什麽鬼!我只不過上傳了一個短片咩

有沒有這麼誇張!

所以我考慮要去買個經濟裝的299元/年其實可以接受誒

我也不用買太貴的

300塊還可以買個一年來用用

不過再說好了

說不定去澳洲結果澳洲的比較好用也說不定

200MB真的也太小了,買個2G來用就好

 

母親出門的前一天

一家人包括K晶一起去landmark吃了好吃的日本餐

food01.png

其實感覺還蠻弱的

不過一客也才20塊馬幣

ok的啦

 

晚上就吃了父親自己炒的螺螺們

烏漆嗎黑的

可是很好吃呢

food02.jpg

 

昨晚黃Y琪一直叫我去唱歌

我拒絕了很久

結果劉C薇send一封信息想要改變我的心意

不過看到這一秒的我在這裡打部落格

就知道我還是有堅定地信念

 

其實不知道周Y健會不會看到這一篇

其實來我家唱歌的計劃可能不能進行了呢

真是對他很不好意思

 

 

B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