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年10月16日    天氣:晴

 

本來昨天要寫一篇的

可是追看強心臟很興奮

就說服自己說“不急不急”

結果我就變成勝基君的人了(羞)

 

 

昨晚有點心血來潮爲了三姐去看了一下facebook

結果又心血來潮的看到謝Z鵬一天前更新的自己的資料

我就很無聊的在關電腦前

做了留言的動作

 

今天早上我媽上facebook前就看到謝Z鵬以為我要回歸facebook

是有這麼想過

不過又能怎樣呢?

 

這次回去一下下就從慷慨友善和藹可親助人為快樂之本

的Z鵬那裡得到了一場電影和一頓期限長達20年的早餐

不代表我長久的會去就能改變人生

所以暫時還是打消這個念頭

 

每天開電腦前就看到電腦螢幕上面的亞仁君

真是太可愛了!

可是許Y睿那個賤人問我爲什麽他的臉要抽筋

那是表情好嗎!懂不懂啊

Picture1.jpg

這麼可愛你怎麼忍心傷害他!

 

前天吧

吃到一隻難得的螃蟹

我明明最近很常吃

有什麽好難得的

因為這隻螃蟹跟一直在吃的不一樣啊

因為那些是...不知道怎麼講

反正就是鉗子很小的螃蟹

不是華人愛吃的那種

Picture3.jpg

而這難得的一直是有大鉗子的螃蟹

反而這種螃蟹馬來人不吃

所以這隻才4塊錢馬幣(台幣大約40塊)

40塊還不夠我買一個超大雞排好嗎

最後的狼藉樣...裏面還有很多現炸小魚被肯光后的骨頭

Picture2.jpg

全部都是我一個人吃的呢!(驕傲驕傲)

午餐連飯都沒動到

完全就是吃這些也是飽到晚上

真是幸福的小孩啊

 

B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