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3年9月28日孔子先生生日快樂 雖然你廢話很多又很長

天氣:雨後放晴

 

結果123篇我並沒有帶來好消息

因為我的面試被拒絕了

婉轉的

不直接的

就被拒絕了

難過嗎?還行 沒到要死要活的地步

 

中秋那天我迴歸了臉書網

之後就斷斷續續的用著

以為會相安無事

 

前幾天回想起以前的讀書營

對文豪感到很抱歉

真不知道我到底發了什麽瘋居然這樣傷了朋友的心

一直沒有跟他說對不起

現在我們都很好

直接說的話太見外了

說以如果看到我的道歉還是隨意一點 以外一點

真心一點

 

昨天在臉書開始討論了明年的過年班聚

就問要辦什麽趴

本來都好好的

直到黃燕琪說了“女扮男男扮女趴”

我也不知道發什麽神經去嗆這個趴

...

...

好啦 我承認

其實我知道我爲什麽去嗆這個趴

因為我每個趴都很認真的去想了實行點

這個趴也太不公平了

我不是說女扮男裝太簡單

可是男扮女裝要付出的太多了

我要戴假髮嗎?

連身裙還是熱辣短裙或7分無折酒紅色窄裙搭配白色小半號緊繃長袖直排襯衫?

高跟鞋有45號嗎?絲襪要新潮圖案的還是傳統性感肉色系?

內衣要清純小碎花還是妖豔紅不辣

說真的

這對大家可能是很好的回憶

但是我們是純爺們

照片拍了就是一輩子成為嘲笑的對象

我要求女生也付出一點真的很過分嗎?

可能有一點過分

但是我只是要讓大家知道要公平一點

如果我連內衣都穿了

大波浪的捲髮根本不能被忽略!

還有我根本不能接受熱褲

就算是看著也不行

我爺們的腳毛需要剃掉嗎?

它們一路從下往上燎原到禁區

穿熱褲能看嗎?

要粉紅色還是亮藍

而且比我爺們的還有純爺們 純純爺們 跟 純純純爺們

連我最清新小可愛的等級都無法接受

你是要這個趴體只有12個人參加嗎?

不知道爲什麽 我連誰會參加誰不會參加都可以算好!

到時候“女士們”會很搶手!不用解釋理由!

說真的 我寧願穿長裙也不能接受熱褲有什麽不對

 

我不想讓大家以為我是因為生氣才留下不好的語氣

我只是覺得自己可能太不容易平靜

所以臉書網可能對我來說太複雜了

我看到東西就想嗆

這樣我東西都不用做了

回想之前沒有臉書其實也不錯

乾脆一點

就再次不用了

我沒有生氣

我也沒有針對黃燕琪 她只是單純覺得有意思 我也是

我喜歡趴體 也喜歡連身裙 還有小碎花 跟長直髮

但是我喜歡這些東西在女孩們身上

也很抱歉我叫女生們剪短頭髮

這是知難而退之舉

長發的女生很有魅力

長髮的男生有腳毛很讓人反胃

很好玩是很好玩

但是天秤需要平衡

當男生跟女生站在兩端的時候

女生們也不該受到輕視 男生也不該爲了趴體憤怒的刮腳毛 

以上

 

PEACE

B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