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3年9月5日   天氣:早上下了大雨後放晴的午後

 

上一次上來這裡寫些什麽已經是10個月以前的事情了

那爲什麽突然又上來了呢?

因為一個月多前我把fb關了

然後我沒有噗浪 沒人用推特 馬來西亞上微博很慢等等

即使部落格退了流行我也還是決定上來

畢竟

誰沒退流行過呢?

 

說到動機

當然是又要記錄的事情

昨天我去我的中學母校應徵了!(啪啪啪<<不是拍手聲

不要打我

我不是回去誤人子弟的!

當老師可以說是我有意識以來的第一個志願

後來我就再也沒有夢想過了

 

面試的過程很輕鬆

校長人的確很nice

但是我對自己的表現覺得差強人意

出來之后覺得可以更好是人之常情嘛

但這又不是比賽對吧

出來還是覺得自己表現完美這不科學啊

就跟邊伯賢185一樣(亂來

 

我沒有跟什麽人說我去應徵的事

因為我怕沒成

就跟懷孕三個月內不說說的道理一樣

 

反正校長是說剛好有缺數學老師

而我雖然想教的是化學 但也自薦了數學跟生物的樣子

偏偏這個數學老師的缺現在是由一個中文系的校友學長在帶著

然後升學考試又要到了

似乎他不太想放手

即使校長說有中文老師的缺希望他可以去幫手

 

我可以理解他的心情啦

數學老師的缺可以教到年底

但是中文老師的缺只是一個月

如果他接了中文老師的缺

一個月後他就沒工作了

要拿回數學老師的缺就代表我要被趕走

但是又不想空著自己的軀幹

我有說過校友學長長得很像菜啊噶嗎XDD

 

那我覺得畢竟他也比我早進去嘛

就算校長真的要我去填數學老師的缺

可能也是一個月

一個月後就是學長回來繼續

一個月誒

我好像跟學生打好關係

 

人家總是說

每個老師的第一批學生就跟初戀一樣

難以忘記

可是我跟我的初戀可能一個月就夭折了

哭哭 跪哭 求大神

 

其實我今天一整天都在等電話啦

校長說開課的話是下個禮拜

而今天已經禮拜四了

加上我要備課要交接什麽的也要時間吧

今天怎麼樣也要跟我個答覆吧

 

我真的很不喜歡面試了之後沒答覆就代表沒機會

不是應該要跟人家說一聲讓人家有心理準備嗎

而且校長跟我說了這麼多

結果我連個機會都沒有的話

真的要哭哭

一點都不科學啊!

 

無論如何

我真心的希望校長給我個機會

我想要教書

很想很想

雖然我這樣一路打下來通常都沒有檢查錯別字

但是我是真心的在打

錯別字神馬的不會雷死人的

把我帶走吧

校長nim!

 

希望下次上來記錄就是帶著好消息了

第123篇誒 不帶著好消息怎麼行

我的生日誒

 

B濬

世界和平 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