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說問題不在你,而是我
如果我說勇氣不是問題,而是我
如果說希望保持原樣不是因為你,而是我
如果真正感到抱歉的理由不是因為我無動於衷,而是沒辦法給你幸福,你可以理解嗎
有太多事情我現在沒辦法做,因為我自己還搞不清楚自己
就跟自己的未來一樣,我感覺或許有一天會後悔,就像別人勸我說的
比起抱著這麼多的不肯定不確定不一定
抱著嘗試的心情牽起你的手
可能我寧願這樣讓你沮喪也不想在不久的以後才給你更大的傷害
不管怎樣,我還是把你當成比朋友還要更親密的
這是我可以給的,也暫時不想改變的
在找到自己之前,搞清楚自己以前,可能幾天也可能需要幾年
我希望你可以豐富你的人生
可能我會後悔,也希望你是幸福的
至少這樣的後悔不會是給你留下傷疤之後的後悔
謝謝你看得起我,可惜的是我還看不起說不出一個所以然的自己
所以我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