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就只看過艾希頓庫奇的一部《刺客公敵

刺客公敵介紹在魔法師的學徒的下面..要用滾軸向下

  killers01.jpg killers02.jpg     

其實也沒有很久...也不就去年

反正那個時候艾希頓庫奇的腹肌還在

今天要推薦的是今年的新片

不過也是一小段時間了

就是沒辦法在電影上映期間好好的去看

人在國外有什麽辦法

電影票貴的要命 而且沒有字幕

不過本人還是覺得如果經濟允許

電影還是要在電影院看

就像漫畫一定要拿在手上一樣!

 

沒錯沒錯~《飯飯之交》又是一部喜劇

又是一部喜劇(不重複兩次對不起自己)

s111176514580114.jpg

說真的

中心思想跟《好友萬萬睡》差不多

movie 14.jpg  <不是介紹他們所以放很小

不過兩部電影都值得看

畢竟觀眾也不是北七

不可能看了兩部一樣的電影還完全沒有反應

所以其實各有各的好

除了艾希頓庫奇的身材真的跑掉了(到底要多在意)

movie23.jpg<爲什麽這麼在意腹肌?

movie22.jpg

^沒有腹肌可以原諒我嗎?我送你蘿蔔

movie24.jpg<你也在意腹肌嗎?

v你叫人家怎麼不介意...看看以前的你自己!

killers04.jpg  

 

既然是喜劇

當然也有我最愛的笑話

keep bleeding~keep keep bleeding~

就是不告訴你們是什麽~啦啦啦

沒辦法

我就是那種會叫大家自己去看電影的那種人

我只會告訴你們有多好看&買一大堆關子

沒辦法..不賣關子我那什麽生活(揍)

movie21.jpg

^我們這樣笑他們還不看嗎?          ^不知道...笑就對了

 

接下來要推的還有...

心動舞臺(U)

movie 15.jpg

愛情藥不藥《love and other drugs》(19)

movie 13.jpg

愛情三選一《definately,maybe》(大概13

movie 12.jpg

小姐好窮《from prada to nada》(8)
movie 1.jpg

 

選的幾乎都是好看的

如果非要排個先後順序的話

順序是《好友萬萬睡》>《飯飯之交》>《愛情三選一》>《愛情藥不藥》>《心動舞臺》>《小姐好窮》

 

真心推薦

peace

B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