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是爲了一隻魚和兩部電影我們家就天翻地覆了

但是今天要介紹的不是魚而是電影

一步呢是下午才看的

由我今天才知道他是誰但是明明就看過他

而且剛剛還看錯人的“尼可拉斯凱吉”主演的《魔法師的學徒》

魔法師03.jpg

很好看呢...雖然我本來要看的是《全面啟動=Inception》的說

算了

難得看到一部片裏面完全沒有一個帥哥

魔法師04.jpg  

只有長得還好的男主角跟幾個老頭

看來真的是非常考演技跟靠效果的一部片

不過也幸好才有笑果

(謎之音:不過裏面有一半女生都算正,當然就是不包括壞巫婆和胖子的女朋友)

魔法師01.jpg

反正...就是有人相信魔法嘛

就是要有一堆電影來解釋爲什麽我們看不到魔法

順便撫慰自己難過的心情

(慘叫:爲什麽不素偶...)

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不過聽說票房很差

不要難過啦...現在有pps和非法下載

還有多少人願意花錢看電影呢?

況且如果你不用男女主角來吸引群眾的話

總會有這種事情發生啊...

我還是呼籲大家給它一個機會啦

畢竟...好吧...沒有畢竟

 

 

另外一部是我剛剛才看的(抱歉,過期電影只好上pps看...我自相矛盾)

跟《魔》不一樣的是...

天哪,男主角就是人家口中所說的帥哥帥哥帥哥啊

女主角也是美女美女美女

killers01.jpg killers02.jpg

而且裏面真的有好多瘋子瘋子and瘋子啊

對對對..就如海報所說..叫做《刺客公敵》

你可以想像一個毫不知情的女人有一天發現自己的丈夫在被人追殺

而四周圍的任何人都有可能是殺手

而丈夫懷疑末後黑手就是自己的岳父嗎?

哈哈

killers03.jpg

事情不是這樣的

我怎麼可能說出情節來破壞著一切呢?

自己看啦!

這種身材...還是看看就好

killers04.jpg

拿來當目標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