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不回太晚呢?)

其實真的是有點晚

因為我人在馬來西亞

非常想看中文配音的版本

所以本來就不打算看了,然後等台灣出DVD才去買來看

不過後來禁不起誘惑還是看了

玩具09.jpg  

 

而且我是卡通迷

這種電影是絕對不可放過的

而且我第一次被卡通搞到“哭慘了“的境界

從以前到現在看了3集的玩具總動員

還是第一次爲了卡痛哭

可見這第三集不可小覷啊

玩具08.jpg <<還是很想看哈林配音的中文版本啊

 

不過馬來西亞電影院把電影說下就下的本事還是很高明

完全沒有任何防備

還好人算不如天算

(遠方傳來嚴峻的聲音:廢話真多)

 

《玩具總動員3》(也有人叫反斗奇兵3)裏面跟以往不同的是

小主人安迪已經變成17歲的大主人安迪

許燕欣問我”爲什麽17歲可以上大學“(我怎麼可能知道)

不過長大了的安迪還是蠻好看的(髮型有點...)

而且故事的一開始

大多數的玩具都跑到哪裡去了?我的寶貝,還有會唱歌的企鵝,還有拼字板呢?

玩具11.jpg <<<好想念寶貝啊

 

所以故事開始就不可避免的,是圍繞在2位主角身邊

就是最近台灣偶像劇很流行的雙主角機制(皮克斯很久以前就找到趨勢了呢)

所以胡迪就是男1,巴斯就是男2啦

玩具03.jpg 玩具04.jpg 玩具05.jpg

當然還少不了第二季出現的女2--翠絲,好吧,這一集裏面她是女1(嚴峻的聲音:寶貝永遠都是女1!!!)

玩具06.jpg

當然還有強大的配角班底-暴暴龍,撲滿豬,彈頭先生太太,彈簧狗,披薩星球來的3個外形人以及紅心

玩具01.jpg

玩具10.jpg 玩具13.jpg 玩具15.jpg  玩具20.jpg <<《《玩具19.jpg<<<Wooo...好想看啊

 

當然少不了新角色

有好有壞,當然要大家自己去看啊,所出來就沒意思了呢

 

玩具14.jpg 玩具07.jpg<<看,中文配音的芭比是隋唐而肯尼是高以翔(好像聽啊)

還有第3集的一個重腳--抱抱熊

玩具12.jpg <<<而且它身上聞起來像草莓

 

哈哈

看到這裡就知道我是不可能把劇情介紹出來的

只不過是要介紹人物而已

如果有人有意外看到這篇的話

就請你們想盡辦法去看吧

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看

也很感動,賺人熱淚啊

所以一定要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