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我近期來看過最需要用腦的好電影了

就是看到它3個禮拜過去了還遲遲不下榜

真是不可思議

所以就去看看

沒想到真是一發不可收拾的電影

如果現在我是在玩非死不可的話

我一定要給它一百萬個讚

好看的--《全面啟動》(Inception)

inception 07.jpg

 

他就是我么夢寐以求的電影啊

最喜歡那種看完出來後

身邊的人還有很多疑惑

而你可以幫她們解答的感覺

真好

 

不過剛看出來的時候

我的腦中真的還有很多問題

後來才慢慢自己解開

 

跟往常一樣

我只是推薦

不會說電影情節

因為要自己去看才有意思

我真不明白如果看了影評過故事介紹

那看電影的時候還有什麽好看呢?

 

裏面有好多角色

真喜歡這種要組團隊

然後裏面有很多不同的專業的人的感覺

這讓我想起海賊王的草帽團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長的感覺真好

 

話不多說就是要介紹一下人物

inception_04.jpg inception_05.jpg inception_06.jpg inception_07.jpg

看的時候就一直覺得第一個人很眼熟,等下再介紹他

第三個人沒想到就是日本影帝,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第四個人就是男主角啦

我還記得看完的時候我才知道A同學不知道“男主角是誰?”

我告訴他說“鐵達尼號的傑克啊”

然後我又說“我知道我知道,好像胖了,從blood diamond的時候就這樣了”

inception_08.jpg inception_09.jpg

我喜歡工程師的頭腦

 

看看在夢中的海報

inception_10.jpg

 

如果看完電影之後還是有疑問的話

其實這張圖片可以解釋很多東西

inception_11.jpg

 

最後我要介紹的就是這個人啦

在裏面的關鍵人--Arthur亞瑟

我一直覺得他在哪裡出現過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戀夏500日“的男主角喬瑟夫-高登-拉維特

我就說我看過他

inception-01.jpg

inception 02.jpg inception 03.jpg

其實網上有很多所謂的影評,簡介都是非常誘人詳盡的

有興趣的人不防找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