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說推薦電影的話,這的確不是我的首選,因為在把它推薦給我媽之後,效果完全就是負面吧。沒辦法,這就是兩個世代之間的差異,所以如果你還是認為自己是年輕的朋友,跟我一樣年輕,那不妨試試這部片子,我想DVD還是租得到,值不值得就要看個人的要求啦,如果因為選了這部電影而被別人說“好像年輕了10歲”,似乎是很值得的一件事情。

音恋02.jpg 音戀03.jpg

日本電影,不,我從來沒想過我會去看,除了神奇寶貝以外我還沒有推薦過幾部,對它們來說我根本就是一個外行,我連男女主角是誰都說不出來了,還能怎樣?2009年的片子,評語?不是很好,似乎根本沒有人看,挺讓人失望的,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往冷門的地方竄,所以它不小心被選到了。做了點調查,才知道他們的名字,男主角好像來頭不是很小,不過這些都是見仁見智的東西,不能因為沒有看過就說這個人沒有名氣。所以男主角叫“岡田準一”跟什麽Johnny's事務所好像有關係,恕我無能,我有好多事情要做,沒辦法把這麼有名的名詞放在腦中,不過他在《東京鐵塔》的優越表現好像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而女主角是“麻生久美子”,不錯美,不過我對他們真的完全不認識。

 

水瓶座的我喜歡特別的東西,那這部電影特別嗎?我不敢說,不過故事的最後男女主角才有互動應該算是很特別吧。喜歡兩個故事穿插而沒有冷場,喜歡他們之間感覺密不可分卻又毫無交集的生活,喜歡他們對熟悉聲音的執著,喜歡他們在生活中面對的一切跟我們的生活真的完全沒有關聯?每個人總有不一樣的想法吧?兩個不一樣的人,沒有瓜葛,中間隔了一道完全不隔音的墻,造成了對對方的依賴。

音戀01.jpg

男配角說了一句話吧,“每天聽到的聲音可以讓一個人的心情平復下來。這就是爲什麽哭鬧的嬰兒靠在媽媽的身上的時候就能停止哭泣,是聽到了心音吧?在出生前一直聽到的聲音”,埋了一個好長的伏筆在故事的最後。或許要真的去看過了,才會明白之中的意義吧。

arrow
arrow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