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要推薦的這部電影是《愛情三選一》(2007)

對對對 男主角有演最近的新片《綠燈俠》

之前的作品有《金剛狼》之類之類的

說真的我看這部片之前不知道他

因為我孤陋寡聞可以了吧

他就是瑞安雷諾茲

  movie 12.jpg  

除了發線有點高以外

果然是當男主角的人

35134.JPG

整部電影又是喜劇 又是喜劇 又是喜劇

因為之前才看了兩部《好友萬萬睡》和《飯飯之交

所以我難免有點激動

 

這部電影厲害的部份是他以一個給女兒說故事的方式敘述

整個故事的女主角們幾乎都是匿名

因為男主角不想讓女兒猜到自己的媽媽到底是哪一任

不過這個女兒真的是聰明伶俐 懂得人情世故 而且體貼

有點不像正常的小孩子

不過就因為這樣才好看

2008060718.jpg

而且我喜歡出人意料的電影

雖然幾乎都被我料到了

所以常看電影的咖應該就都能知道結局的路線

不過過程算是撲朔迷離

連我也猜了兩三次

而且雖然知道結局會怎樣也不禁懷疑會不會有意料之外的事

結果...果然很意外

 

小孩的媽媽不一定是我們想的那個人

歐不..透漏太多了

2007年得片子

值得看一下~

不要再看動作片了~這些也不錯的

 

接下來要推的還有...

心動舞臺(U)

movie 15.jpg

愛情藥不藥《love and other drugs》(19)

movie 13.jpg

小姐好窮《from prada to nada》(8)
movie 1.jpg

 

如果非要排個先後順序的話

順序是《好友萬萬睡》>《飯飯之交》>《愛情三選一》>《愛情藥不藥》>《心動舞臺》>《小姐好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