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年09月25日     天氣:陰天在那開燈的房間

 

話說我拿到成績的時候

真的以為自己要提早去澳洲了

沒想到到學校去問的時候

負責人跟我說有一半的機會可以讓我之前的分發內容有點改變

真是太幸運了吧

希望不要是空歡喜一場

 

這幾天都在等待負責人的email

不過看起來這個禮拜是不會有結果了

等下禮拜吧

 

話說昨天工廠裏面真的是發生了一件人神共憤的事情

那些人不得好死!

 

同時大伯他們昨天回來了

今天會見到他們

有時候我真的是受夠這些大人

真的很噁心

他們每次見到你都要問“什麼時候去讀書”

每次都要!

總有一天我真想反問他們“你們是真的在關心我 還是抱著看熱鬧的心態?”

他們一定會說不出話

 

還有那天吃早餐的時候

我爸的一個臭朋友也是問

我就回答他一個問題就不管他

他的第二個問題問了之後一臉尷尬

我根本不想管他

家人我還不敢說

我爸的這種朋友一定是抱著問爽的心態在問

如果真心想要知道

就不要每次見面就問!給我記起來!

 

我這一生已經被我爸那些自以為是的朋友害慘了

幸好我還有我自己的生活方式

那天說道讀書的事情的時候

我終於直接跟我爸說“我真的被你朋友害慘了”

我爸無言

相信他也知道為什麼了

當下真是爽到爆

 

B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