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年09月26日    天氣:晴

 

昨天晚上被番薯敏強迫流連msn和facebook居然到1點半

我的早睡人生再次被破壞

不過我們聊了很多很多

居然還做出了結論

真是累死了

 

結果今天一早還是自己醒來

就在8點多的時候

沒辦法啊...生理時鐘還是定了下來

下鳥叫還是會吵醒我

睡覺的時候陽光的刺激還是有作用

 

反正結論圍繞在幾個人身上

我也不想再回顧什麽

反正就是這樣

 

身為水瓶座的我

喜歡成為趨勢預言者

我會比別人先喜歡一些將來會有名的東西

但是每當我推薦的時候

總是會讓人家說冷門

那就算了

但是一個月後一個人居然跟我推薦一樣的東西的時候

居然得到熱烈迴響

我就會覺得很不甘心

真的

很不甘心

 

所以我終於把facebook百分之80的人再次隱藏起來

眼不見為淨

真的心情會好很多

 

而且我居然跟番薯敏討論關於莊可艾好不好先生的status

我們都覺得很不舒服

但是我不會跟他講他讓我不舒服

因為他有他的人生

他喜歡在Facebook自怨自艾讓別人來關心他

貼在他身上我也沒辦法

至少他在跟我聊天的時候會恢復正常

是個正常人

這樣就够了

反正我們聊天的時候對他在facebook的做所作為都是隻字不提

這樣不就好了

我不喜歡攻擊他

所以只要我假裝沒看到

他讓我不舒服也好

只要他還有正常的時候

 

B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