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夾雜在入繼中的一個“    ”<<無話可說

 

其實我是要說“周詠軒”到底是誰

第一次看到這個人是在“帶我去遠方”電影裏面

就“哇”的一下

覺得太誇張了

電影裏面居然找他演了兩個角色

世界上有兩個長的一模一樣的人不會太無語

blog wasir 01.jpg

可是帶我去遠方很好看~!!!

 

第二次看到這個人的時候

是在黃小琥的“沒那麼簡單”MV裏面

因為這首歌很好聽+安心亞很美

結果“哇”的一下

這個男的根本就是在“遠方”消失的人

這個人就靠在樹上

然後說“回去吧”-安心亞就哭了

就開始留意了這個人

 

後來啊

因為每次唱K的時候都要點楊丞琳的歌

後來的那首“匿名的朋友”我只好“哇”

然後到處跟別人說這個男的我見過

 

那天被介紹了藍又時的“秘密”

我又看到他

我真的是很想奮起揍這個人一頓

因為長的好看不一定要被人愛

可是他居然是很多歌手欽點的MV男主角

果然是帥不可擋

 

blog wasir 02.jpg

不說了

下面就把他的表演們list一下

以後有空我想看的時候也方便找 

下面的是MV作品集而已!我真的覺得太瘋狂了,他收集MV就好啦

廣告們的話...

我有印象的只有幾部

不過事實上他拍過的有幾十部

我說我知道的好了

就是跟桂綸鎂的7-11的city cafe

然後就是跟王力宏的brands白蘭氏雞精

然後就是那個3M的無痕掛鉤(我喜歡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