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要介紹的人其實我也不是很常看到他出現在電視上

不過聽說他最近很有名

而且只大我一歲!!!

他就是王柏傑

王柏傑01.jpg

這個人我是在楊丞琳的雨愛裏面第一次看到他

那時候的印象就是

這個人怎麼會這麼白

真的是超白的

而且首歌我就很愛唱

就跟上次在匿名的朋友裏面發現周詠軒一樣

在雨愛裏面發現了他

還跟楊丞琳曖昧

後來王心凌也找他排MV

我就知道這個男人可能沒那麼簡單

王柏傑02.jpg

結果上次在從台灣回馬來西亞的華航飛機上

他們放了一部我一直沒看的電影

叫做“十月圍城”(這麼名字我想超久,到底是十面圍城還是十年圍城..)

他在裏面演很重要的角色

是假裝的孫中山

是少爺“李重光”

結果最後讓我很想哭

爲了孫中山

一個帥哥就這樣沒了

嗚嗚嗚

王柏傑03.jpg

好啦

其實我也只在這兩個地方見過他

下面就是哪裡可以找到他咯

 

廣告

  MV

 

而且“艋舺”女主角--柯佳燕已經鬆口認他是男朋友了

美女果然都是很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