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1年11月19日        天氣:晴

 

今天是考完試的第二天

一大早5點就自己醒來真的很鬱悶

不過今天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因為今天是蕭家大小姐的生日

撒花 撒花

可能有些人覺得很莫名其妙

會問“hey mate,你的朋友說多不多說少不少,認真算可以有10幾個,不認真一點也有幾十個..”

“承讓承讓..不過所以呢?”

“但是爲什麽蕭文霓今年有生日博?”

“誒...這個我...你是不是管太多了”(假裝生氣轉身離開可是心裡很怕被追問)

come on...許燕濬誒

沒什麼在怕的

而且生日這種東西是很隨意的啊

如果我很有感覺的話 每個人可能都有生日博(誰要啊)

可惜這個月我就今天有感覺(沒人在乎啦)

嘿嘿,不要誤會..這個世界上的倫理我還懂(你放屁)

並不是對生日的人有那種菲菲感,不就是生日博

沒得到的人有需要陷我於不義嗎(誰這麼做了?

 

言歸正傳阿甘正傳汪洋中的一條船

今天是蕭家大姐的生日

許家小弟怎麼能不來一番奉承的祝福

話說蕭家大姐曾經怪我說爲什麽稱讚她不光明正大的

那是因為那個時候蕭家大姐還未成年(什麼東西)

話說她是我第一個人為在我朋友群中不只是有potential

而是100趴絕對是會持家的孩子

我一直都覺得

“嘿,娶到她的那個人要被打一頓”

因為“娶到這樣的老婆被打兩頓都不能有怨言”

但是蕭家大姐一定會說“爲什麽要亂找藉口打他”

come on 欺負一下也不行也太說不過去了

所以現在在她身邊的那位如果不好好珍惜

你知道只要開口

排隊的人都可以把沒有範圍的NUS圍起來了

而且她現在成年了(到底這個有什麽關係)

 

好啦

其實我也不是嘮叨愛說故事型的人(才怪)

但是有些事實真的是你冒著生命危險去如入虎穴也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跑去拿四坨熊大便也沒有辦法改變的

(不要問我爲什麽有老虎的地方就有熊大便 你沒聽過雄心豹子膽嗎)(揍)(這又有什麽鬼關係)

 

最後的最後住蕭文霓生日快樂

最後的最後的最後是再次給昨天生日的劉彩薇一個生日快樂

你也是一個好女人(什麼東西)(扁一頓)

 

你們都要幸福快樂

 

peace

B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