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2年01月08日           天氣:晴

 

  

 

這麼炎熱的午後

最適合在一個翻來覆去的午覺之後

來一個比體溫還要微低的洗澡

之後無謂的來上一篇

一面吃著明明一點都不脆

卻還是爲了口味而繼續吃下去的芥末椒鹽卡茲爆米花

 

幹嘛要把一個平凡無奇的午後變成一個悠閒優雅無憂無慮幽幽蘭草微放的午後

因為我爽

 

距離上一次更新部落格已經過了...不到兩個月

但是習慣以養成就很難改

但是事實上是因為周小宇更新了他的部落格

我也不落人後

 

過去太久的事情我們就不提了

反正大部份都是不怎麼開心的事情

就讓事情從12月底開始吧

 

我們辦了一個火鍋跨年

可是湯底太淡加上火鍋料太多

感覺有點不順心

可是事情都過去了嘛

放我們放下這個憂傷吧

 

想提一提的是跨年的時候

除了戀人就在身邊的朋友以外

有交男女朋友的或者有曖昧對象的

在跨年後就會把自己埋進手機裏面

當然也是想不落人後

 

這讓我想起這趟回來

已經聽了兩次阿嫲叫我快點交“朋友”

不是“女朋友” 是“朋友”

反正又不是“交了就要結婚”

還有我已經“廿四歲”云云

讀完書就可以“結婚當爸爸”

以後“給小孩養”

所以”朋友女朋友交了就要結婚廿四歲結婚當爸爸給小孩養“<<這是未來的路

 

1月5號是他跟他說我愛你的日子

對於我們這種微不足道的角色的人來說

聽到就應該要哭一下

但是誰知道是不是逢場作戲

我們拭目以待

你呢  要做就給我做的明顯一點

我等著看其他人的報告

 

1月6號是莊X利的生日

1月7號是鄭X惠的生日

這兩位姐姐一點都沒有想要照顧我這個16天弟弟的意思

你們就繼續這樣下去吧!

每年我都有辦法擁有這16天

 

今年大概是瘋了

花了一個990塊台幣去買了一套年曆

連許燕欣都只買了780塊的

買東西並沒有瘋(我不知道說這種話會不會遭天譴)

花了錢去買2012年的年曆

但是因為大概有1,2公斤的關係

我不敢叫現在正在考試的那幾位幫我帶回來

我也不知道我臉皮居然這麼薄

所以我要2013年從澳洲回來才可以摸我2012年的年曆

這是2012年這嶄新的一年我做的第一件愚蠢的事情


”這件愚蠢的事情要到2013年才能結束是最悲哀的事情“

 

阿盛16號回來

淑慧似乎在16或之前

ghoghofu在16左右

CCP在18嗎?

其他人永勛溫涵紫薇明昌也都會相繼而歸嗎?

全部都在倒數階段

二姐在21號

誇張一點的..過年都可以開始倒數了

阿祥14號飛

 

看著大家來來去去

我好像也應該要回來了

但是又好像要準備離去

最糟糕的是孤僻又要開始發作

每當大家回來的時候

 

PEACE

B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