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年11月19日    天氣:晴

 

昨天晚上得到消息

今天要跟父親去新加坡出差

@$#%!&

根本就不想去

最討厭坐車坐超久的外出

 

整個路程都在打NDS

聽歌(2PM都唱到嘴巴很酸了還是沒到)

還有昏昏沉沉

 

到了新加坡

因為是出差的關係

當然就是公事為重

@%#……¥%@!

 

中間要去銀行的路上

因為銀行剛好就在百貨公司裏面(這麼巧)

所以就順便逛逛

經過鐘錶店

父親大人果然受不了慾望就進去看了

這個店員小姐根本沒料到真的釣了條大魚

 

父親就叫我一起看

我突然眼前一亮

眼中出現的是修傑楷代言的“POLICE”嗎?

P1040602.JPG

哇~手錶還真是美麗

我就一直看著

結果父親就說“要買就拿出來看看”

我當然“義不容辭”“親自出馬”去叫小姐拿出來看看

可惜我的手真的太窄

我這輩子戴手錶大概都不會好看

 

倒是父親大人

看到同牌子的這隻手錶就很喜歡

哇~真是太man了

P1040606.JPG

真羡慕父親大人的手腕(不是交際手腕的手腕,是真的手腕)

我也是男人也

憑什麼我的手腕這麼窄

我的手臂已經儘量不窄了

手腕卻沒辦法...

 

父親大人看完了

突然想到那天說要送母親大人一隻手錶

於是又開始看...DKNY..guess...fossil的都不喜歡

還特地跟小姐說要拍照簡訊給母親看

小姐說最多兩支

結果人在外國身不由己

收不到就是收不到

於是父親大人選了本來我看中的那支

P1040609.JPG

(那是我看中的,爲什麽拿去送母親)

(而且父親還一直抨擊我看中的手錶很像女錶,明明POLICE是出男表的)

(不然幹嘛不叫POLICEWOMAN...!@$#%有點強詞奪理)

 

後來說許Y欣這次考試第一名

明明就是班上其他同學太弱

第一名還不到我平常拿第20名的總平均

居然還得到一支名牌手錶

本來是我看的

我看了casio的baby-G系列

但是父親覺得塑料的手錶很不值

一支還要新幣128元

最後又是看中POLICE的表

這支我承認可以算是比較中性的表

P1040607.JPG

女生戴也不為過

而且是我選的

我覺得很漂亮

 

結果就在選表的同時

父親大人又看中一支表

P1040608.JPG

真皮表帶<<<真皮聽起來就是價值不菲

而且他還一直在店員面前跟我嚷嚷“這支我帶也很好看”

我是很習慣聽他自吹自擂

可是店員小姐跟我相視一笑

真是適應很快的店員啊

所以一共買了4支表

 

我們家也才5個人

如果一人帶一支的話

不是好像“全家都被POLICE抓了”的樣子

只有我沒有買

把我留下請問是要我去保釋他們嗎?

 

P1040603.JPG

4只表一共是新幣698.00

而且這是打了8折之後的價格

我只能說我父親真是一個有錢人

當他的兒子

我怎麼看起來這麼窮酸

 

請不要綁架我

沒有人會花錢救我的

請不要浪費力氣

P1040604.JPG

新加坡出差在忙忙之後結束

我也沒買到東西

除了銀行行員CHIN XXX Hon真的很帥以外

一點收穫都沒有

 

 

世界和平+身體健康

累到想睡覺可是剛剛泡腳很舒服的B濬

 

PS這個軟綿綿的表墊好像躺在上面睡覺啊~皮的誒...

P10406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