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年11月18號        天氣:晴

 

首先跟與我無關的劉C薇說聲生日快樂

雖然她看不到

但至少我有說

 

剛才不小心看到番S敏的朋友說2AM的歌好聽

她自己也說好聽

我覺得很開心

但是她還推薦給別人

我難過的發抖

 

這種事情不管我多想要遠離他們

我都沒辦法避免

比起生氣

我現在真的更難過

 

每次我喜歡一個人一個東西的時候

我就想跟沒有威脅性的人一起分享

因為他們不會

就好像我愛的JYPE我就會跟番薯敏說他們怎樣

因為她跟蕭J文愛的就是SME

所以她們就是沒有威脅性的人

 

但是一旦是我沒法預料的人也喜歡2AM和PM的時候

就會變成是他們先喜歡的

而我看起來就是完全0存在感的人

我?看起來就是完全不知道這些人的人

 

而且我變得不會去爭吵

因為他們看起來就是最怎樣怎樣的人

而我只會默默地改變

 

因為我是水瓶座

我發現這已經不是一個藉口

而是一個事實的理由

我完全沒辦法接受跟熟人喜歡一樣的東西

而我已經默默地離開我喜歡的東西太多太多次了

這就是我離開的理由

 

我現在只能離開連偶爾偷用許燕欣的帳號上facebook都停止

眼不見為淨是最後的策略

 

我不能就這樣跟雍瑟兒雍雍.坤仔.權兒.貓老大.眯眯眼他們說再見

我好不容易才離開原本的地方一遍

重新開始的

爲什麽要追著我不放

 

不管我是一個看起來很小心眼,很小氣,很霸道,很無理取鬧的人都好

這是最後的一次了

 

我是不是跟韋禮安跟謝和弦說過再見了

根本沒有人知道

 

 

現在是早上6點35分

聽著2PM的10分,滿分是10分

我打完了這篇

 

 

世界和平&心想事成

無禮又無理其實很無力的B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