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1年10月22號         天氣:晴

 

好吧

迫切的等到美國時間過了午夜12點

才知道

幹 哪來的世界末日

果然是爲了賺錢想的花招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他給我了機會

讓我把對家人和朋友的感謝都說了出來

沒有怪裡怪氣的108號

很值得

雖然還是覺得只有自己相信世界要末日真的很蠢

哈哈哈

 

不過今天還是發生了點事情

就是林鈺婷跟我說某同學在facebook說她假期要去旅行

這個同學上次是跟我們一起去melbourne跟sydney的

就從inti一起來的同學幾乎都有去

可是這次他們可能沒有找我們

 

我就跟林鈺婷說

“應該是我害的吧”

因為我上次把氣氛搞到很不愉快

可能人家根本也不在意我這個白癡

可是我把氣氛搞到很不愉快是真的

我就是這種白癡

可是林鈺婷跟陳嘉敏她們沒有做錯什麽啊

說真的

陳嘉敏幫了很多忙

林鈺婷也不是那種會重傷別人的人

所以其實如果真的有什麽原因導致她們沒有找她們一起去旅行的話

應該是我的關係吧

 

我還真的感到很抱歉

 

不過我媽總是跟我說一個巴掌拍不響

我想的很明白

不過林鈺婷和陳嘉敏因為我的關係有點可惜

 

如果有誰看到這篇部落格

可以找她們一起去旅行就好了

我會很識相的很早離開澳洲

你們不想見到我也沒關係

我明白的

可是不需要爲了我少兩個玩伴

對吧

 

哈哈哈

 

幹嘛把氣氛搞得這麼悲傷

 

反正許燕濬很堅強

心裡總是希望自己可以變成一個可靠的人

可是因為很幼稚總是沉不住氣

對自己討厭的人也沒辦法忍氣吞聲

 

再次

不管你是不是討厭我

你都可以繼續討厭

你要恨我也可以

不過我先跟你道歉

誠心的

不求原諒

我只是想讓自己好過一點

 

Peace

B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