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1年10月21日   天氣:微涼

 

今天整天都過得算是心事重重

主要的理由可以是說因為今天是聖經記載中推算的世界末日

而現在已經晚上8點08分

剛剛我在看第三季的同志亦凡人第13集

然後玩了幾盤的俄羅斯方塊

後來我覺得我應該先來把這篇部落格完成

 

沒錯

因為那位先知是美國人

所以推算世界末日可能發生在任何時間的話

應該會很戲劇化的發生在美國的一大早

但是現在是美國時間凌晨3,4點

可能未免太不戲劇化

所以可能會在隨時發生才戲劇化

戲劇化真的這麼重要嗎?

 

其實我心裡有點怕

畢竟是第一次經歷這麼聽起來真實的預言

如果認真的上網找的話

就會發現

人家從聖經推算的東西好像都很真實

看起來好像會發生

 

好像我有看到說

並不是所有人都會死掉

但是剩下的人會痛苦5個月

 

但是事實是

最痛苦的不過是你愛的和愛你的人離開你

但是你甚至還沒有跟他們說一聲你愛他們

 

不是那種會說出我愛你的那種人

其實我不太瞭解什麽樣子算是愛

如果說誰誰誰的離開不在身邊會讓我痛苦和思念的話

我爸爸媽媽 還有許燕睿跟許燕欣

還有所有把我當成一家人的人

我雖然並不會表達我對你們的感情

我甚至連在部落格都沒有辦法寫的很肉麻什麽的

但是我很慶倖這一生你們是我的家人

不知道大家時候偶爾會這樣想

幸好我爸爸是我爸爸 而不是別人

我媽媽是我媽媽 也不是別人

弟弟妹妹也是他們 而不是別人

不管是吵架 打架不開心的事情

也還好是跟他們一起發生 而不是別人

因為爸爸媽媽的關係 爸爸媽媽的家人們也變成我們的家人

而這些家人也會讓我感到慶倖

不管我們喜不喜歡對方

不管我們之間的關係是好是壞

也不管我們是否常常見面或想起對方

還是要慶倖這些家人就是你們

可能你會想 如果我跟誰誰誰有血緣關係就好的

除了物質以外 到底又有什麽好呢?

所以我很慶倖這一生我的家人我的家人的家人是你們

可能你們不會看見

但是我謝謝你們這輩子成為我的家人

生命中的一部份

還有謝謝我爸爸是我爸爸

雖然打電話跟爸爸說話的時候會詞窮

但是我爸爸還是我爸爸

他是我看到最慷慨

會讓我在朋友面前值得炫耀的爸爸

也謝謝我媽媽是我媽媽

總是信任我 覺得我是一個值得信賴的孩子

還有許燕睿跟許燕欣

不管怎樣都還好你們是我的弟弟妹妹

雖然偶爾很想扁你們一頓

但是幸好我想扁的是你們

如果是別人的話

可能家庭暴力已經發生

我被你們打到半死

 

然後就是我的朋友

小學的朋友我記得的不多

記得我的也不多

但是至少我們互相經過過

中學的朋友們

大學的朋友們

我不想說誰誰誰是我特別想要說的

我很高興這一輩子認識了你們

但是如果你認為我真的應該要寫一個尤其給你的話

或許我也這麼覺得

但是反正都這個時候了

幹嘛不放開一點

偶爾跟別人一樣有什麽不好呢?

就算現在你在我心裡特別的一點

也不會讓我們的人生有什麽改變

我也不會給你一塊錢

所以

如果你覺得你是我朋友之中的特別

我很高興你有這份心

你也真的是特別的

請原諒我沒有把你寫出來

因為

你太特別了

字跟詞彙也沒什麼辦法形容

跟我有過回憶不就好了嗎?

 

好啦

我覺得也沒什麼好寫的了

我的人生之中到現在也過了很多特別的時刻了

比別人多了很多

我媽媽總是說

跟好的比

不要跟壞的比

但是我不能跟活的比我久得人比

這樣一輩子也比不完

所以我很幸運我比很多人多了很多

我很幸運我有兩個國家的血源

我很幸運我的生日日期很特別

我很幸運我有著一顆可以思考的腦袋

我很幸運我是一個健康看起來正常的人

我很幸運我的人生之中沒什麼大風大浪

我很幸運我活了這么長 是否有更長誰也不知道

 

如果說這一輩子我真的有什麽很嚴重的罪過

是我在有意識的時候做的

我真的很抱歉

我看到別人說只要跟上帝承認說你有罪你就會得到生存的機會

說真的

我不信奉基督教或天主教

說我相信聖經上的世界末日的日子 似乎有點不可信

所以我並不是在跟上帝承認我的罪過

我只不過是想要在這樣一個特別的日子裏面

好好地 坦誠的對待我自己

那些被我用語言傷害的人

我很抱歉我這輩子說出這些傷人的話

我不能保證我改不改的了

但是我希望不管我都沒有造成任何傷害

你都會忘記

不要記得不開心的部份

那些被我用行動傷害的人

我也很抱歉

希望你們以後的日子過的很快樂

被我傷害的人  間接傷害的人

因為我造成的蝴蝶效應 骨牌效應 什麽理由傷害的人

我都希望你們今後的日子都很快樂

 

對了

今天是10月21號 是溫涵跟燦浩的生日

這兩位朋友有點不一樣

不過希望你們生日快樂

不要因為人家口中的世界末日影響你們快樂的生日

知道嗎

我也很羡慕你們

你們也有很特別的生日日期

不管怎麼樣

都是值得紀念的日子

 

2011年10月21號

世界末日?

不知道

可能在睡夢中發生

可能下一秒發生

也有可能默默地就這樣過去

不論如何這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無論如何我也度過了今天這個日子

這樣的話對今天還有什麽遺憾呢?

 

如果真的有世界末日

我只希望不要給別人痛苦的過去

也不要給活下來的人們痛苦

 

如果沒有世界末日

讓我們一起呼吸明天早上的空氣

能夠活著已經是人生重要的一件事

事實上

什麽事情比這更重要呢?

 

Peace

B濬

 

事實上我很高興今天我的身體讓我不太便秘

好好地上了幾次廁所

我舒坦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