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1年09月16日     天氣:晴

 

眼睛已經快要張不開

現在才9點51分就睡

可是還有兩份報告做

 

不知道爲什麽我的文章網址是

http........................................./post/12345678/

這種號碼是每天都會出現的嗎

 

我要花時間把我的部落格的圖變成楷書標題

“雲光無限美好”<<風景寫實篇

“龍耀才是王道”<<加上中國風

"昊動坤祐延燒"<<這個是..

可惜我沒時間

所以這件事情無限延期

 

話說澳洲不可能上《那些年,我們...》

就算有也不可能在阿德上

就算在阿德上我也沒錢看

所以我只能等九把刀先生

我跪下來求你出電影dvd

柯景騰沈佳宜和平行時空

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你

 

再一分鐘就10點

我呢

真的沒辦法再M.word再打下任何一行字

但是我實在也沒有理由去繼續看卡通

本來以為《東京震級8.0》很好哭的

結果看了兩集我連眼淚都沒有

 

暫時就這樣吧

 

peace

B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