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w if you were a song...what song you would be?

如果你可以自己選一首歌來代表自己的話

你會是什麽歌

 

天氣:晴時多雲偶陣雨          日期:2011年9月6日

 

好久沒有更新了

我也從來沒聽過韓庚的庚心

反正這幾天人過的很累

不知道人生到底是為了什麼在努力

是因為想拿到好的報告分在努力地做著報告

還是只是因為做而做

是爲了活下去而努力地煮飯燒水洗衣服

還是只是爲了做而做

反正已經不重要了

動機如果這麼重要的話

就不會有人在走火入魔了之後才發現當初的動機就不單純

欸...我的意思是說發現當初的動機

 

i'm tired to be alone

sick to be a single

如果看我不爽的人現在一定爽呆

許燕濬也會變成一個口憐呆

 

或許我本來就屬於會走進迷途的部份人

 

物以類聚這句話幹...準

 

其實我不止一次默默的對自己承認這件事情

但是只有安心亞敢說“我可以很勇敢”

我們大部份人都很膽小

 

就這樣吧

you dont need me any more

 

和平 健康

B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