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1年09月24日                            天氣:晴

 

今天是中學同學采姿結婚的日子

她是我認識的同學同學裏面第一個結婚的

老公不熟可是看起來會很疼愛她

我實在沒有辦法入鄉隨俗(?)的隨波逐流(?)的

在facebook跟大家一起祝福

因為我的文字有人群恐懼癥

所以...希望采姿夫婦健健康康 幸福快樂到永遠這樣

 

++++++++++++++++++++++++++++++++++++

分割線是因為上面是很快樂的祝福

可是下面是很像罵髒話

 

我真的

...

算了

 

只是覺得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

可是我在抱怨我的人生

別人卻在渴望我的人生

 

所以停止抱怨

 

你們怎樣是你們的事

 

你們開心就好

 

peace

B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