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1年07月23日    天氣:晴

 

後天要開學了

現在在趕著看《新妓生傳》

52集現在已經追到31集

 

通常我是不會看戲看到一半就寫感想的啦

不過我才看到31集

我真的是太生氣!這是什麽連續劇!真的是太可怕了

裏面的女主角是個瘋子

她不喜歡超帥超有性格為她付出超多的男主角就算了

男主角都說不為難她了

她還是要去被那個惡爛老到都可以當她爸爸的死老丑男人包養

那個噁心的老男人看到男主角和女主角的朋友妹妹去拜託他也不動心

真的是惡爛

男主角的媽媽真的是馬的自私

噁心!真想幾槍斃了這些人

還有女主角的繼母

真的是噁心到不行的做作死女人

我真的是看到要吐血了!

女主角的爸爸是個懦夫!

這部是什麽惡爛連續劇

爲什麽這麼多噁心的人~明明30集就可以解決的

偏偏要出現這麼噁心巴拉的人

 

希望下一幕就是這些人被綁架

然後被黑社會幾槍斃掉

然後大結局

 

看不到男女主角幸福快樂的在一起也沒關係

重要的是這些人死翹翹

 

真的是氣死我了

 

好了

我要去追32了

 

世界和平~peace

B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