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1年08月04日   天氣:一大早剛下過雨很冷

 

昨天本來要10點睡的

結果陳K敏用鄭W哲的電話打來

真的害我完全睡不下去

一直到早上都感覺沒有睡到ㅠㅠ

陳K敏在電話裏面說我一定會睡不著

結果被說中...

 

要坦然的話

其實我聽到鄭W哲帶他們去吃了所有我有在blog為他們推薦的地方

但是是因為那些地方本來就有名

不是因為我推薦的關係

我的心裡真的有一絲絲的難過

而且邢S慧看了我的blog等於沒有看

完全不知道我也推薦過那些地方

還問我有沒有吃過豬肋骨

讓我心裡揪了一下

才發現我寫這篇blog原來是給自己看的ㅠㅠ

果然我的blog真的不能for someone else

這是天分的問題

 

坐天晚上在電話裏面

聽到大家的聲音

包括從馬來西亞回來後就沒有跟我講話電話的鄭W哲

還有跟我講到電話的陳K敏,邢S慧和黃Y祥

剛開始講就connetion error的阿盛

還有聽到歐陽W豪和謝Z鵬的聲音

還有洪Y鍵很明顯的嗨

還有人明明在我卻聽不到聲音的蕭W霓和黃Y琪

...

說真的

聽到這些聲音我心裡很糾結

真的很糾結

糾結不是因為之後睡不著

是因為明明一聽到聲音就會變得這樣熟悉

但是說道之間的關係和距離

並不是真正的距離所造成的影響

而是本身就存在的距離

或許是我的關係

似乎會讓我感到糾結是有原因的

說不出一個所以然

但是總是會有人明白的

 

有人不考慮任何情況的問我會不會去gold coast找他們

其實布裡斯本我遲早都會去的

誰還記得跟我說過這句話

“其實沒有可以不可  其實是要或不要”

這句話是為我說的

因為是用我的名字說的

這句話我一直都記得

因為對我來說很真實

 

但是一個晚上都在糾結中度過

我不認為在這樣的情況

我真的應該去跟大家在一起

是信心問題

 

你可以想像反正這筆錢遲早都會花

 

就這樣吧

真的糾結很久

今天上課又要很累了

 

世界和平&身體健康

B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