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1年05月01日             天氣:雨過

 

首先我真的不知道那位神秘的天蝎友人(是女生吧)

就是說我愛她她也愛我然後我們都愛來愛去的那位是誰

是我跟天蝎的女生都糾纏不清還是怎樣

自己報上名來

我不會念力所以我不知道名字會不會自己在沙子中浮現

也不要苦惱我認不出你

因為如果是筆跡的話就不用想瞞過我

IP位置的話我就沒有辦法`我又不是電腦奇才

 

今天我們煮了午餐

順便也煮的明天的午餐

我才發現我這個人只是熱衷於反應快在無聊的地方

一些廢話

一些沒用的對話

但是卻沒有注意到一直在發生的事情

 

我來這裡也快2個月半了

這期間的消費幾乎都是跟我的housemate們共同分擔

但是這樣並不公平

因為我是男生

她們兩個是女生

只要是吃的

不管怎麼分都不會公平

 

如果是她們自己用一包米的話

一定可以撐更久

如果是她們自己吃別的東西也一定可以分更多次

每次煮飯都是6個1/4杯

我自己也煮了很多次

卻不知道其實我自己就吃了很多

每次問她們夠不夠

夠不夠

她們都會說夠

真的很不夠也只會多那個一湯匙

 

而我永遠都在處於一個很怕自己餓的情況

其實這都是因為我早餐吃了永遠都不到中午就餓

我總覺得

如果不拿多一點

那等下不到晚餐的時間我就會餓了

可能是早餐的陰影(笑)

殊不知她們兩個說不定也一直都在餓

 

每次她們到了快要回家或者回家路上的時候就可能會說很餓

我好想不當一回事

但是她們會餓其實是因為我在午餐的部份拿了太多飯

 

有時候她們真的吃不完

因為女孩子的胃很小

但是就知道她們等下一定不到晚餐就會餓

可是我都會很不要臉的借著幫她們吃的藉口

讓自己很飽

但是她們等下就會很餓

 

其實我不知道就是如果剩下來了

她們會不會就直接丟掉

但是在我在澳洲之後

浪費的事情就不能被容許

只要能吃的我都會吃

不管是不是好吃

所以她們說她們應該會丟掉的時候

我就會好像是幫她們一樣幫她們吃

 

一直以來只要煮雞肉塊

我都會去算就是有幾個然後平分

但是慢慢的我就不去算了

因為我憑什麼算

就算給她們多吃點也是應該的

反正欠的都是要還的

這個寂寞寂寞就好是一樣的

借的而已

 

但是剛剛我又算了

不是因為我想要吃多

是因為我很怕她們吃少

讓她們先拿她們卻總讓我覺得她們怕我餓到而留很多

 

但是能還的我還是會還

找不到工作的我還是找不到工作

晚餐的時候能洗碗刷鍋

偶爾拖個地

這樣做也就是我能做的

就算很微不足道

 

我這個人很健忘

過了不久我就會再次忘了她們給我的種種好處

記錄下來翻到的時候我才知道自己其實很渺小

 

媽媽應該也不知道在我的朋友群中我有多貪小便宜

我看起來真的就不是大方的類型

這點我在我國三的時候不小心聽到別人說的時候

我就恍然的一點事情

我只會在我覺得值得的地方大方

跟許燕睿很不一樣

別人要說我很小氣我也可以接受

不管是不是玩笑

因為這是事實

不過我總是告訴自己

花錢的時候小心翼翼總是好的

 

希望總是算了最便宜的東西給我的housemate們知道

算是跟我生活的一個好處吧

希望她們身體健康

因為我很依賴

 

世界和平&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B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