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1年4月25             天氣:大太陽 我的心情卻有點陰

 

這篇想要打很久了

其實也沒什麼啦

只不過一件事情如果放在心上

卻一直不做的話

就會被一些小事情放大

一直催促我“快點做,快點做”

 

我來澳洲不知不覺就兩個月了

對啊,兩個月了

今天是第3個月的第一天

真的很不可思議

 

我覺得我自己變了很多

除了悲觀有點誇張化

幽默感沒有衰退

八卦的被強化以外

依賴性一概也是越來越可怕

 

依賴性應該是一路以來變成一種習慣的

我一直記得那個誰總是說“慢慢會變成習慣的”

我卻從來沒有想要去改變

這應該是依賴性的副作用

 

來到澳洲

我就一直很依賴我的housemate

可以說如果沒有她們的話

我大概有一半的事情不用做

也大概會冷死或者餓死在某月某日

 

自從來了澳洲

我就發現感恩這件事情對一個人來說是人生一個進階點

當然對我的housemate們也會有想要感激

但是很不巧的是我這個人內向在很不對的地方

就是尷尬的話就是說不出口

 

我不敢跟她們說炒飯有留下來

但是因為Jermine開口了

所以我分給她吃了

我不敢跟她們說她們不在的晚上

不用一個人煮飯我有多欣慰

因為我把自己煮的飯到現在為止都沒有好吃過

我也不敢跟她們說我這個人會很記仇

但是感激的事情也不會說忘記就忘記

因為我一有空就在想東西

 

當然

我也知道她們根本沒有義務為我做這些

我也知道她們如果看到這篇會有多尷尬

但是只要沒有人提起這點尷尬就會飄然而逝

 

我只是要說幸好我來這裡有她們

不過我這個人脾氣不是普通的古怪

後悔的事情也是每天都在做

誰不是呢

只不過我發現的比較快

沒有人會想要在當天晚上就後悔當天做的事情的

相信我

 

誰知道

我不敢跟她們吵架

跟水瓶吵架只要3天就可以修好

跟牧羊吵架要一個禮拜

天蝎卻是一輩子

這是公認的事情才有人敢拿出來講

 

我只是想要記錄下來

不然一面吃著她們帶回來的東西

一面心裡苦惱

心裡也很想吃麥當勞的美味雞腿堡(這什麼東西)

 

好了

就這樣吧

 

世界和平&心想事成

B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