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1年04月21日    天氣:陰

 

這兩天真的是花錢天

我都快不敢算自己花了多少錢了

一個禮拜的零用錢是澳幣25塊沒有錯

但是下個禮拜的零用錢我已經花了7塊多了o.O

而且今天買米

又花了5塊...

本來沒有打算就是把米錢油錢用零用錢扣的

但是真的不應該在另外用家裡的錢

所以我下個禮拜還沒有開始就花了快13塊...

我真的很敢下手買@@

 

今天去一個來阿德

不去那邊買衣服就不上道的地方

那邊的cotton on是我最喜歡逛的地方

因為有別人所謂的瑕疵品

但是明明就好好的

結果一件才5塊錢澳幣

反正我很有信心自己穿起來就跟正牌店賣的50幾塊的cotton on一樣

幹嘛要這麼計較

而且昨天我就去T3逛

結果在我的housemate們的照顧下

買了一條cotton on的卡其色短褲

結果也才5塊!

我愛COTTON ON

 

話說冬天要來了

但是我的外套們都很薄

所以今天就狠下心買了一件外套20塊澳幣

算到來就是大概600塊

但是很保暖

600塊也不貴吧

在台灣隨便也是要6.7百的

 

但是買了東西之後心裡還是很過意不去

我已經變成我自己口中那種一直花家裡的錢的那種人了

但是我承認我自己就是少爺病蠻嚴重的人

只不過我也很有眼見的去找工作

 

上個禮拜去問了一間

但是一直沒有回應

今天又問了一間

但是他說很忙

讓我明天再去

那就明天再去吧

可惡

又要花次個車費

不過沒有問的話我自己真的不會放過我自己

 

問了之後可能就沒有什麽時間去管論壇的事情了

不過當然要她願意請我才行啦

 

好了

10點半了

去睡覺了

今天不知道搞什麽

都沒有吃什麽

 

我真的很不擅長微笑還有跟別人溝通

微笑這種東西對我來說很珍貴

我也不打算讓它變得廉價

 

世界和平+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B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