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1年05月08日   天氣:晴

 

今天是母親節

剛剛打電話給媽麻說了母親節快樂了

果然亞洲人還是亞洲人

我愛你就是說不出口

不過我媽知道我愛她就好了

不一定要說出口的

不過我覺得二姐從小教隆和嫙說我愛你這點我倒是覺得很好

以後二姐就會被我愛你淹沒

 

我把部落格換成林宥嘉的新歌了

很愛這首歌-我總是一個人在練習一個人

一直聽一直聽

很贊

 

等下想打電話給阿嫲

聽說腳開刀了

一定很痛

希望這次真的好了就好

阿嫲一定很想去看看她的花園

 

好吧

就這樣啦

 

一直讀書一直讀書很累人

眼睛都開不了了

好累

所以就這樣吧

 

最近打部落格都沒有什麽重點

反正人生輕一點好

幹嘛要重點

 

身體健康+世界和平+心想事成

B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