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1年04月13日                      天氣:晴

 

今天考完試了

然后我就考得...我自己都不敢說

希望不會太糟糕==

很可怕

 

明天是歐陽W豪的生日

如果我沒有跟他說生日快樂好像很不好

算了

特地打回去給他好了

一定很感動==

 

然后我之前一直吵著要回去

后來我想想

一個人呢如果出來讀書

花錢是必然的

雖然花了這么多

真的很可怕

但是我能做的就是讀完它

讓它很貴很完美的結束

這樣放棄之前的就是真的浪費了

而且其實我沒有講

但是我真的很幸運

一個男人只身在外讀書

最好的也就是有很好的housemate可以關心你

我剛好就遇到了

我要求的還有什么呢

 

現在我只希望可以真的最少全部都credit完

如果可以拿到distinction當然就笑嘻嘻

HD就不是很可能啦=X

 

暫時記錄到這里吧

等下要出去散步

然后要記得每天都要讀書!我真希望我的朋友一直提醒我該讀書了

而且我喜歡讀書

真的

 

我很愛我的朋友們

關心我的朋友們特別愛

周小宇總愛說一些不是重點的話

邢S慧夠了,不要用奇怪的方法勾起我的注意==

還有黃Y琪,許S敏,劉C薇都讓我動之以情(啥?)

最愛的還是謝Z鵬這個臭家伙

我的housemate們也是

還有我的來澳洲一起pass朋友們

 

我希望我爸爸媽媽都很健康也不要遇到奇怪的事

許燕睿跟凱晶在新加坡開開心心的

許燕欣也是

我怎么覺得很隨便的一篇

 

世界和平&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