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1年04月09日    天氣:雨過天晴

 

好吧

我又停用facebook了

因為禮拜3要考試

可是到現在還是讀得不三不四

所以我覺得應該要這么做吧

雖然有點可惜

不過還能怎樣呢

 

來到澳洲這樣就一個月半了

習慣是生活習慣了

不過這次的考試居然讓我萌生退意

剛才居然打電話給媽媽說要回去

不想讀書了

不過現在我想如果可以讀完的話就讀完吧

但是我應該不會愿意在澳洲讀完

我半年學費生活費等等就要花掉2萬澳幣=6萬馬幣=60萬臺幣

這根本就是一個不可思議的數字

反正我不愿意

我可以轉學到臺灣

如果可以從大三開始讀當然好

就算從大二開始讀也不用花這么多錢

 

人生就這么短

有多少次可以一直從大二開始

 

雖然說今年我也21歲了

但是用的還是自己的時間

家里的錢

我卻愿意得多

 

現在只希望這個學期的科目都可以拿好

考得不錯可以拿到抵學分

就這樣吧

 

附上BB的新歌

準備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