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1年03月04日    天氣:晴但是冷

 

天氣很矛盾

但是秋天風冷但是有太陽是真理

我也沒有辦法

 

到澳洲一個禮拜又兩天

要說適應的話

其實也沒有

但是這樣的生活還是會繼續

 

期中考在4月

但是現在已經3月了

我就在想

上完8個禮拜就考試

這些老師真敢考

 

所以我現在很努力地想要看著我的lecture notes

還有床上擺著早上做了tutorial

但是這些根本就是9牛的1毛

感覺沒有什麽幫助

我看非要冷靜的看一個小時書才有辦法有點長進

 

也有點想要去補睡眠

但是怕睡過頭

結果現在就5點40了

==

痞客幫該死的廣告

麥克雙牛堡只要39!

超想吃

在我打部落格的時候

一直在旁邊晃

T^T

 

那天我就在想

跟以前在inti想的差不多

萬一我讀不好的話

是不是就會去台灣

我就這樣想

但是很明顯在inti沒有完成

因為成績沒有爛

相信我自己的理性不可能讓我在澳洲做這種事情

所以只是想而已

 

很累誒

而且好吃的餅乾一直誘惑我

但是我要抗拒!

這包餅乾1塊錢澳幣!只能吃兩天也太少

我要吃三天才甘願

所以要放到明天~

好痛苦

明明很好吃

而且是這裡最便宜的零食了

不過它的味精一定很多==

 

就寫到這裡吧

再繼續讀一下書

雖然我估計讀不進去什麽

不過有讀就好

給白雪公主的蘋果也是

有毒就好

 

世界和平&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B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