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年02月27號    天氣:晴

 

澳洲的天氣非要這麼熱嗎

我曬衣服,居然不到3個小時就乾了

我的housemate說因為這裡太乾燥

空氣中沒有濕氣才會這麼快

 

剛剛我不小心按到痞客幫相簿升級到100GB

還以為自己按錯了

我沒有錢付

但是它也沒有叫我付錢

所以就去穀歌了一下

結果果然是免費的

這麼好

 

今天已經是澳洲第4天了

明天開學

但是我們學校分佈很廣

部份校園在市中心

所以趁去市區的時候拍了一點學校的照片

算是古色古香

是外國大學的樣子沒錯

eqrwqfsaf.jpg qwerqwf.jpg qwetsagsfd.jpg VRWQGAQF.jpg xczWEGWQEG.jpg

要說的話

其實只有某些建築是比較古老的樣子

大部份還是很現代

像我們學校碩士生用的大樓根本就是大廈

雖然高級

但是有什麽好拍的

所以我就沒拍了

 

忘了介紹

我的大學是澳洲南部不錯的大學

University of Adelaide

沒聽過就算了

反正我覺得好就可以了

 

要怎麼看一間學校好不好呢?

圖書館當然是很重要的

所以我們就去拍了點照片

內部的話很多層

但是有古典風有現代風

基於現代風真的沒什麼好拍的

所以拍幾張古典的給大家認識認識

c214cswqfe.jpg vq4gqv4.jpgcqef2.jpg eeeee.jpg 

裏面的藏書很多

第二張那位男士絕對不是本人...

算了

隨性照片曝光了

爲什麽都是拍屋頂呢?

因為下面都是桌子

桌子真的沒什麼好拍的

 

出了校園

會看到很多人隨性的躺在樹下聊天睡覺

也有人把小孩丟在樹下

讓他們跟鴿子玩

因為這裡的鴿子也不怕人

其中我看到一直鴿子

是乳牛色的

不拍不行

所以就拍了一下

fqewfqwfe.jpg 

這種才是值得拍的東西吧

 

學校大概就介紹到這邊

因為我主要的兩個校區其實自己都還沒去過

所以之後再說

關於電話

因為來不及問

所以自己選了合意的手機就簽了兩年約

一個月29塊澳幣

給你打外國180塊澳幣

但是一分鐘2.2塊澳幣

算到來是80多分鐘一個月

本人才打了兩通不長不短的電話就已經花了13.3塊澳幣

真的是非常驚人

但是算值得

因為差不多台幣兩萬塊加上每個月可以免費打台幣5400塊的海外電話

就可以拿到一台HTC Legend

一定會有人問我爲什麽MIT的東西要跑到澳洲去買

我不會回答你

因為我還是愛MIT

而且這台本來要45澳幣一個月誒

我賺到了好不好

再加上他送了我一個本錢要澳幣20塊的speaker

誰受的了

fsagfaq.jpg fwqfwf.jpg  

 

重點是外國人很愛亂開玩笑

我目前被空姐和買乾糧的叔叔開過兩次玩笑

然後覺得他們也很友善

但是把自己裝成石膏人的女人因為我沒給小費就不給我拍照我真得很氣

所以我一氣之下就寧願拍一個不用錢但是看起來很像金屬的豬來給大家看看

(其實真的是金屬豬)

qewrq.jpg 

怎樣石膏小姐

你等下就碎了

但是金屬豬還在

而且不用錢

 

我在enrol的時候看到一張海報

我就哇,這個樣子不是SuJu的利特辦過的樣子嗎

所以我就馬上拍下來

但是google不到利特辦這個樣子的時候

所以有追隨韓國的朋友就知道我要說什麼

真的很想

casvwrrqfg.jpg rweqgweg.jpg  

 

最後附上楓樹一科

希望大家好好瘋一下

明天準備上課咯

qwerqewr.jpg 

 

世界和平&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B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