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1年02月24號    天氣:晴

 

今天才到澳洲adelaide

說真的

以為今天整個過的很順利

戶口也開了

東西都買了

結果剛剛在online enrol的時候

居然發現這個學期要拿的4科

只剩一科可以拿

另外兩科說可能位置滿了

根本在網上找不到

就算滿了也要通知一下吧

就說額滿了

直接找不到是什麽

還有一科更扯

明明就還有46個位置

結果說已經不能enrol online了

那就明天去拿咯

但是一想到還有兩科是空的我就整個人不知道怎麼辦

 

話說這個大學跟別的不一樣

說全澳洲就只剩這間不是選科的

而是一個學期給你幾科來必修

根本就不用選你要不要

但是明明就有算我的名額

卻沒有位置是什麽意思

 

現在我的課程表裏面只有禮拜三是有課的

如果他叫我這個學期就只上這科

我真的會哭死

 

希望明天都可以解決

不要鬧了

 

 

心想事成&身體健康&世界和平

B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