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1年02月02日   天氣:晴

 

今天早上跟邢S慧還有陳Z諱一起去吃麥當當的早餐

好好吃...希望去澳洲前還有機會XD

在麥當當跟大家拜個早年咯

 

懶得上載圖片採用facebook的link==

其實也可以不用看

反正我的臉...

 

今天是除夕了誒

剛剛領了年終

哇哈哈

雖然不是很多

但是我這個人也很知足...

這些錢要好好用了

買很多很多的PM周邊和專輯 XDDD

 

接下來還有請鄭W哲和邢S慧的Sushi king

還有Z鵬為主的控肉飯要在16號之前

還有兩攤要請...不過禮數還是要做夠

 

最後就是新年願望啦

第一.我跟我的家人爸媽阿睿阿欣還有為許燕睿默認的媳婦亮晶晶,台灣的最愛的家人各位或者馬來西亞的家人們都健康快樂心想事成

第二.希望我的朋友們都健康快樂最重要,尤其是好朋友們-阿米8幫,小宇和朋友們(這不是卡通節目,我懶惰打名字...),

       女生為首的阿慧,我的傾訴的人阿諱和阿霓,我的前親愛的,別人的親愛的,未來會變成別人的親愛的的女孩們都可以找到適合的人,

       阿盛和敏敏,好朋友forever陳NU姐和短裙芩,不是我們班但是偏偏和我很有瓜葛的各位,我就不一一打出名字,自己選一個組進去

      總會有你的歸宿

第三.希望我今年去澳洲讀書可以痛痛快快的完成今年份的本分!學業目前最重要

第四.每年都要留一個位置給偶像,所以我愛的PM們都要健康快樂,

       當然還有PM首站認識的大家都健康事事順利~

       尤其是月姐,小沛姐,抹布弟弟,軟糖鬼還有Azura小姐,是我最早認識的~格外開恩

第五.當然不可以忘記華中的老師們和比我大比我小的朋友們,在華中這個青草地的小花園要繼續健康快樂

第六.INTI尤其DSCAU的大家,忘不了你們,可是明明快要見面所以很想省略,哈哈,也是心想事成健康快樂

第七.不管我有沒有提到夠跟我有緣分可以說笑吵架的人們,都希望好好地活著,至少陪我到世界末日

 

因為我也21歲了,所以還是許7個願望會比較厲害,會有3倍的能量成真XDD

 

在這裡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啦...現在是9點39分

讓我們一起送走上個農曆年

迎接下個農曆年

 

 

世界和平&心想事成&健康快樂&新年發大財

B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