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1年01月26日      天氣:晴

 

本來以為事情有最好的解決方式

結果才發現沒這麼簡單

可能最後真的要失望一場了

 

在這裡跟生日剛剛過的俊昊說一聲生日快樂

要好好照顧肉肉啊

在這麼說也是竹馬

坤也不知道怎麼了

還是多指望一個人好好照顧肉才好><

 

我超偏心

 

最後補上一句不敢再facebook打的話

因為怕小朋友太多

小孩不宜

 

“有些人可能很賤又以為自己很有趣就算了,這個人還罵過我,讓我以為只有自己賤,其實每個人都賤,就他不賤。怪胎!馬的。”

 

本來我覺得自己是怪胎了

可是一山還有一山高

而且其實怪胎也不是什麽罵人的壞話

我就這樣形容自己

 

就這樣吧

已經太晚了

明天還要工作

爲了年終而努力

 

最後今年真的有年終

這樣我就要把錢哪去買那個什麽什麽

 

 

身體健康&心想事成&世界和平

B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