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1年01月19日    天氣:晚上也晴

 

今天已經19號了

我還是像個小孩子一樣

可是男人不管到幾歲都會像個小孩子

所以我不是很關心這件事情

 

雖然有時候也希望自己是個成熟的人

但是某些時候成熟就好也不錯

幼稚一點也是有它的好處

 

再過兩天邢S慧就回來了

然後再過6天謝Z鵬也回來了

說真的

麻煩謝Z鵬幫我帶回來的東西

到現在還沒有寄給他

 

希望代理控阿月姐真的記得

因為那天回覆我我真的太感動了

畢竟獸仔們22號要到了

現在她是這麼忙

如果真的忘記的話

其實也不能怪她

畢竟要特別麻煩她幫我寄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雖然她看不到

不過希望她這幾天不要忙壞了

其他人也一樣

第一次在這種地方帶有點真心的希望幾乎不認識的人健康還真怪

不過我真的很崇拜她們可以這麼全心全意的付出

而回報

我想大概很難想像吧

 

我呢

現在還是20歲

不過說小不小

再過3天就21了

人生的經歷呢還是模模糊糊

當然希望人生不要太辛苦

就好像人參雞湯也不想太苦

這個無聊的梗還要玩多久?

 

在這裡也希望獸仔

尤其是那一隻兩只三四只

五隻六隻也沒有八只都可以健康快樂

 

真的...

祝福他不認識我我認識他的人

他媽的怪

不過這就是人

 

世界和平&身體健康&心想事成&東西最好有寄

B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