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年1月13號          天氣:晴天可是辦公室很冷,關掉又太悶

 

昨天晚上真的很氣

打完就關了電腦

打算接下來幾天都不管

然后取消活動的想法就開始

取消了會怎樣

寫一封msg跟大家道歉就可以解決了

本來打算這樣做的

W霓還從新加坡打來

可是我想沒什么好說也沒聽她電話

 

早上醒來還是這個想法

但是開了電腦之后

看到文霓留了信息給我

我就動搖了

 

也許是我心態錯了

或許我不應該把它當成是一個生日會來看待

而是個我本來想的一樣

就是一個朋友間的聚會

雖然當初就是因為這樣我才遲遲不肯做決定

既然辦了

可能就要接受這就是朋友聚會的事實

 

這樣改變了心態

得失心也沒有這么重

不能來的或許就有了他們的理由

不愿意來的也找到了他們的借口

 

我呢

沒有當康樂之后就沒有辦過什么活動

這次我當作是最后一次

幫朋友辦聚會

為了想來的人辦

想來不能來的也可以有屬于自己的回憶

能來不想來的最后什么都不會得到

 

希望鄭W哲的小朋友

跟我同一天生日的小朋友健健康康的長大

不要變成我這種壞人~

1月23號生日是上天給我們的一份禮物

這天生日的人注定要享受自由

因為這天是世界自由日

 

B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