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年12月05日   天氣:晴

 

首先第一則關於我的消息是...

我頭髮燙卷了!

天哪~怎麼可能!

 

就是有可能!

 

下面就是我的宣傳照...

IMG000005.jpg 

宣傳屁啊~白癡(我的左眼怎麼會這個樣子...我是鐘樓怪人臉)

 

結果一燙完

因為燙頭髮的地方就在茶吧的隔壁的隔壁

結果就在茶吧跟剛好在那裡聚會的誰誰誰一起喝茶

 

不知道是不是騙我的

都說我的臉型適合這個捲髮

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哈哈哈哈

 

但是也發生了兩件事情

 

第一件就是鄭W哲突然說我要去台灣的事情

我說他怎麼知道

他說不知道是Y健還是誰跟他說的..

 

天哪...周小宇...不會是你吧...

你幹嘛啊...幸好他記憶中的日期不對...所以被我糊弄過去了

哈哈哈

如果是周小宇的話請不用擔心

我只是不想被他們知道

沒關繫的啦

因為這是一個秘密

哈哈哈哈~

沒有看到周小宇出來喝茶有點失望呢

不過如果來了的話

這個秘密就保不住了

(雖然他們都還是相信我要去台灣的消息)

 

然後就是第二個

我不小心把誰誰誰跟誰誰誰的消息說給他們聽了

有點故意

因為本來沒有想的那麼嚴重

不過還好當事人不怪我

真是個好人啊~小妞

 

希望你早日找到真正的如意郎君

哈哈哈

萬事如意

希望他不是就做黃如意

 

後天就要去台灣了

不知道他們看到我的新髮型會怎樣

 

 

最後就是我昨天加入台灣的2PM後援會了!

come on~call me Hottest!

 

Oh Cabi Cabi~yo hottest hottest~

Oh Cabi Cabi~in crazy crazy~

 

2PM fighting~

JYPE fighting~

 

 

身體健康+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B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