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年12月02日    天氣:現在在下著雨

 

12月了~好快啊

今天我最愛的JYP Nation今年聖誕出的應景聖誕歌"This Chrismas"的MV出來的

這代表...這張CD也必須要進入我的口袋!

應該會有CD吧..

如果只是網絡版本...不可能不可能

我必須要把朴振英社長想像成一個什麽都要拿來賣錢的社長

沒錯沒錯

 

幸好這張是聖誕歌曲

所以聖誕之前一定會出來

所以到時候人在國外的我就可以馬上奔去買

用奔的

噴射靴子已經準備就緒了

 

——————————————————————————————————

昨天三張CD讓我考慮了很久

2AM的神聖時刻韓國進口版的990也太貴了吧

可是裏面送的東西很誘人...

算了...如果買的話我鐵定會被罵死

還是買一個亞洲限量的就偷笑了

 

然後就是2PM的Still 2:00 PM

這張應該不會再出改版了吧

我很怕買下去

她就說“明天有新版本”

我會馬上死在地上

 

然後就是BEAST的光芒再現

明天就出來了

可是我人還在馬來西亞

海報是限量誒

我是覺得很值得買

10幾首歌給

第2第3張迷你專輯的歌全收入

價格只要兩張加起來的4分之3

看起來很划算

而且斗俊跟起光在彩色小冊子裏面呼喚我去翻他們

 

我看起來像個變態

如果給別人知道我是男子的話

這個誤會就大了

 

你們知道我的興趣只是欣賞美好的事物而已

暫時沒有方向感決定性的問題

只是興趣而已

 

因為這個興趣很上面的三張專輯

1000塊就沒了...

這個年代的興趣真的很昂貴

————————————————————————————————

我要買一本裏面有2011年的日曆兼筆記本

而且要很厚很厚

而且要看起來很實用

 

明明大前天才說要把要買的東西list下來

結果只是說說而已

果然是懶惰的人的行為

 

今天2號

倒數5天啦

 

昨天跟周小宇,鄭W哲還有黃A祥的羽球賽很愉快

不過除非有意外

不然那大概是我出國前的最後一次見面

話說我剛剛才無視了鄭W哲的麻將邀約

我是故意的無視的

如果要我開口說我不想去我還真的說不出來

還是當做我沒看到就好了

 

 

祝大家健康快樂+世界和平+韓國的戰爭請停止+心想事成

B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