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1年2月19號      天氣:陰涼

 

繼謝振鵬和阿盛之後

今天盧明泉也回台灣了

 

好久沒有更新了

突然開始是因為覺得、

可能再過幾天去到澳洲

就會很需要這個地方

所以才開始的吧

 

看到status

我就對號入座了

感覺是在說我這種人

但是是不是我就不知道了

好像沒有熟到她會特地寫一個status來shoot我吧

所以是我想太多了

 

不過我說的是真的

我把這麼多人hide起來是因為我真的很愛對號入座

這對我的人生真的造成很大的困擾

你要說我不要臉也可以

別人又不是說你

你坐什麽坐

 

但是我覺得這樣算是一個自我瞭解的過程

如果連我自己都覺得我是這種人

那我算不算是更瞭解別人眼中的我自己

 

其實沒什麼壞處

不要給別人發現你很自以為是就好了

 

突然覺得很多事情還沒做

 

首先我要把自以為寫過的詞手抄到我的筆記本

這樣如果有一天網路爆炸

至少我還留著一些東西

 

然後其實我想要把我的“獨身的理由”錄起來

但是那首歌的音樂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因為沒有inst版本的

所以我可能要找人幫我抓

 

那天我在某地方看到一些照片

然後就發在首站的聊天區

結果被刪掉了

可能因為我不是幹部卻發照片在錯的地方

雖然當下很生氣

也說要報復

但是後來是月姐重新發的

我猜想果然是我不夠強大

報復的心裡就弱掉了

就首站來說

目前我認為月姐所做的一切根本不需要理由

因為她說了算

對她其實我只有尊敬

她付出了很多

要我說一個我看過付出這麼多的人

我真的說不出一個

 

而且小沛姐居然才22歲而已!什麽鬼!我真不敢相信

 

話太多了

今天就到這裡吧

 

 

世界和平&身體健康

B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