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年11月14日   天氣:晴

 

61 to 63?

應該沒有人會發覺

但是我的日記一下從61號跳到63號

因為62號真的會傷害到別人

其實那隻不過是一個夢

可是這麼夢真的太下流了

要警惕自己不再做這種夢

我只好把它寫下來再刪掉

這是最好的方法

我希望這種夢永遠離開我

 

本來只是隱藏起來的

但是萬一被別人看到的話

後果真的是不堪設想

我連想都不敢想

所以就刪掉

永絕後患

 

————————————————————————————————————

義賣會

今天早上本來不去義賣會的

但是想想其實去看看也不錯

 

遇到了一些人

都是要熟不熟的

感覺真怪

 

對自己今天的樣子很不滿意

還好沒有遇到什麽重要的人

 

我知道義賣會賣的東西會比較貴

不過我也沒抱怨貴

但是我的午餐也太難吃了吧

真的是世界上最最最難吃的炒米粉

我要吐了

我根本吃不完

 

—————————————————————————————————————

手機

今天把手機的照片都弄到電腦來了

看著自己拍的照片還蠻有成就感的

IMAGE_052.jpg<<pavilion的簡介版,很誘人

 

IMAGE_053.jpg<<盧M泉瞞著我們偷開的店

 

IMAGE_062.jpg<<一大早醒來發現自己的頭髮“翹”到好處

 

IMAGE_063.jpg IMAGE_064.jpg<<父親大人的新寵物

 

 

IMAGE_065.jpg IMAGE_066.jpg<<超大的蛤駡

IMAGE_067.jpg<<蛤駡裏面附送的小螃蟹,很多都在蛤駡的嘴裡剛好被抓到

 

 

IMAGE_068.jpg IMAGE_070.jpg

IMAGE_071.jpg IMAGE_072.jpg

^家鄉街景(最喜歡的是已經要倒要倒的路牌)

 

——————————————————————————————————————————

偶像軍團紅了!她

剛剛看了“偶像軍團紅了!她”<<(真是怪名字,她什麽她啊)

2PM真的是太太太可愛了<<(有幾個不可愛)

尤其是SHINee上的那集

真是滿意到讓我想罵髒話

 

2AM和PM怎麼現在都不大合照了呢

只有以前的照片真讓人失望v_v

3daad8393758f6c73b87ce62.jpg

幸運的是這張我愛的都還是很好看

嘿嘿~

 

————————————————————————————————————————

謝Z鵬

昨天這個誰誰誰生日

我特地打電話到台灣給他了

還騙他說沒有打算回台灣

說機票貴

結果他說回台灣見他面就是好禮物

真是太感動了

 

雖然他看不到

但是親愛的CCP

要生病了就要好好喝水休息

午飯也要吃

不要讓自己餓著

 

在台灣的大家都應該好好照顧自己

 

希望他們腦中會“蹦”的出現“照顧自己”的好想法

然後以為是神的旨意

其實只是我在這裡悄悄地希望著

 

要去做運動了

Carja

不過好像要下大雨了

 

世界和平+身體健康

B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