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年11月13號    天氣:晴

 

這幾天我可以開始收集這些問題

爲什麽關Facebook

爲什麽銷聲匿跡

關於Facebook我只能感歎我已經關掉太久了

現在才發現...真的很晚

所以如果我去看who view my profile的軟體的話

我會看到 0 people has viewed your profile

images2.jpg <<<dont play...0 people

 

不過我也沒有說要跑去哭什麽的

沒有難過成這樣

因為我關掉facebook的那一刻我就知道

不會有什麽改變

改變的只是我自己而已

 

不過聽說謝Z鵬在facebook找我的時候

images3.jpg <<google image找來的!太可怕了

我真的很感動

想哭的那種

想到還有人會想到我

我就會想哭

這種時候通常會跟沒有人要管我成強烈的對比

所以...

對!我說謊!泡芙阿姨 我說謊!

images.jpg <<<哦,你說謊...

沒有人發現我關掉facebook的時候

我真的很難過

想哭啊現在

 

這樣可以了嗎?喵

images1.jpg <<你還想怎樣?

 

媽的太可怕的吧

我只是想說試試看

所以我就在google>>image打了“謝振鵬”這三個字

結果居然出現了我跟他的合照

這個世界真是太可怕了!!!去死吧網絡!

我沒有隱私了!

 

今天是11月13號

是美麗的三姐and謝振鵬的生日

生日快樂!!!

昨天是錦明哥的生日...

前天是李Z首and周Z偉的生日

 

這麼多人生日...

讓我不禁想起我明年很想要的生日禮物

是鞋墊和胸貼

哇哈哈哈哈哈

這沒想到我居然會想要收到這些

不過我想沒有人會送我

所以去台灣的時候我打算買了

鞋墊的話是我的,M泉和Z鵬的生日禮物

等下就要叫三姐買,哇哈哈哈

至於胸貼只是因為用來以備不時之需

(誰會有這種需要啊)

你管我!給我閉嘴!

 

昨天收到J翎不能去澳洲讀書的消息

家裡的關係

心裡覺得很可惜

她真的是做驗屍官的不二人選

希望她在這裡還是可以過得很好

 

世界和平+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B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